pyd

pyd

Scroll Down
小提示,本文编写于  2,456  天前,最后编辑于  1,980  天前,某些信息可能有些出入,仅供参考。

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凌晨3:55人生第一次注册steam,入坑.截止2017年7月27号凌晨2:37,950+伞兵报道.

h1z1001

那是我第一次听说pyd,我惊道我靠,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忽然就觉得当个伞兵其实也挺有意思的.

我一直觉得,

一个team

总要有一个人负责帅,冷漠脸的yt:死了,那个也死了;

总要有人负责口,口一哈的小安:吸溜吸溜吸溜;

总要有一个人负责刚,2tap的斯翔:哒哒,哒哒;

总要有一个人负责舔,永远在舔包路上的th:啊?你们等会!我要摸下地板;

总要有一个人负责找掩体,走暗,走雷,走蹦蹦:我于掩体之中绽放,亦如战场中的巨人.

这一直是是我心目中的pyd,从前是,现在是,希望以后也会是.

我不知道有没有老铁一样,每天起来打开直播间都希望看到一如既往的满屏666,

这是熟悉的味道,

那是骚气的操作.

还是一个样子的pyd,

仍旧不变身影的身法,

骚还是你骚,

笑还是我笑.

如今这快餐一般的时代里,网络的介入使我们习惯了在键盘上屏幕前都变得很浮躁,急于把自己的想法与人摆到摆到,这本没错,只是世道变了,是这个世界的锅.但我想吧,对于自己的兄弟,自己的女人,兄弟的女人不都应该待作自己人看吗?

兄弟的事情兄弟讲,何必女人插一嘴,岂不是多此一举越描越乱?

这件事我从头看到现在,我并不觉得是谁的对错,我们换个角度看,怎么知道丫头不是想卖皮肤想拉赞助给队友?

怎么知道翔子不是怕队员之间出现不公平待遇?怎么知道妖妖266不是只是单纯为自己男人着急?

怎么知道一些我们你们他们不知道的事情误会?

有些事情,兄弟们私下当面摆清楚就结了,何必摆到台面公之于众,何必通过第三方互相抨击?

所以说到底,我觉得这件事从头至尾只是欠缺了一个正确的沟通一个冷静的交流而已,你唱罢来我说道,剪不断理还乱.微博互撕,有何意义!

大家也都原谅别个吧,都是自己人,我们的pyd只是需要一个成熟的成长过程,互相伤害痛的是手足,唇枪舌剑真会伤人.需要成熟的沟通能解决的事情本就没有对错,何来谁的锅要甩要背.

作为一个新世纪的网瘾一代,我不可避免地接触到了电竞这一块,并深深地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我喜欢那种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其乐无穷,

我更沉迷这些你逗他刚我猥琐的团队竞技,

因为在其中我们能掌控自己角色的命运走向,不靠后台不需背景没有太多计谋,有的只是指尖灵动的忙碌,有的也只是你来我往的几招几式。

我虽然菜,可是我就是喜欢玩啊,我的根在这,生也好,死也要继续坑队友.然而我相信很多老铁都会和我一样,心中其实偷偷藏着那么一一个电竞梦。

从小时候我们还懵懂不知事的时候偷偷背着家里溜出们上网的时候起,它静静就地矗在那,不大也不小,刚刚好地挤满心底那个小角落,哪怕落满灰尘.
所以我会在大喊出CNDOTA the best Dota的时候无比兴奋,所以我会在CNDOTA不利的这两年大骂菜鸡;所以我会在WE夺冠的时候激动地摔破了键盘,而又在大鼻子退役草莓微笑离队某厂撞破头皮地坚持的时候又爱又恨的嘲讽4396嘟喃着抗韩仍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所以,今天,我会在这里,包含泪水地看着我一直喜爱着的,刚刚准备扬帆起航的pyd分崩离析.

我真的很心疼,很蓝过,很香菇.我多想看着他们能一路一直走下去,走上那一个世界的舞台上捧起金灿灿的能刺痛我双眼的奖杯和他们一起大声喊出那一句话:

pyd NO.1!China NO.1!

那一刻我想我会和他们在一起.

这是不是我们每个人心底从小就渴望着的?

哪怕我们不是站在台上的那一个,

哪怕我们会在肉山面前召唤师峡谷里在跳伞的路上死过那么个无数次?

哪怕我们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急切地时代不停歇的忙碌着这该死地生活,

哪怕我们上学上班的时候还不忘偷偷看着比赛看着直播?

他们的笑是我们的笑,他们的失利是我们的泪水,

他们的离开则是我们一辈子仅有的这段青春挥之不去的遗憾.

所以,请我们好好珍惜,珍惜他们的努力,原谅他们的失利,关注他们的前行.

所以,请他们好好珍惜,珍惜自己的情谊,原谅我们的着急,别浪费这个时代.

我还一直觉得,

一个team还需要所有人一起背锅,

需要所有人负责一起沟通,

需要所有人一起努力,

需要所有人一起不断前行且满怀期望,

明天会更好需要所有人不断地走向成熟.

正是扬帆起航时,岂不磨剑以待.遥望坎坷曲折路,岂会一步坦途?

汝之过,非本愿;吾之失,亦谁偿?

毕竟兄弟,何必火并.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正如无数次我所期盼的那样,CNDOTA仍在不断卫冕,

小狗厂长还在抗韩之路上咬牙前行,

我想这次也会是这样.我们期盼所以我们失望,我们喜爱所以我们希望.

我们在看,只盼不负,不负吾之愿,不忘汝初心.

——致pyd,和所有和我一起喜爱pyd的老铁

pyd
pydh1z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