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看到的那些触动心灵的文字

记录一下看到的那些触动心灵的文字

Scroll Down
小提示,本文编写于  2,220  天前,最后编辑于  1,895  天前,某些信息可能有些出入,仅供参考。

夜晚独处的时候,偶尔也会胡思乱想

记录一下看到的那些触动心灵的文字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个齐天大圣的梦,熟不知长大后,来来去去有太多害怕犹豫,走走留留有太多断断续续,真真假假有太多生死相许,是是非非又有太多欲留还拒……,最后只能在心里怀念着大圣,等待着大圣某一天归来,日子就渐渐的过成了沙僧的模样

现代人的崩溃,是一种默不作声的崩溃。
看起来很正常,会说笑,会打闹,会社交,表面平静,实际上心里的糟心事,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了。
不会摔门、砸东西,不会流眼泪,或歇斯底里。
但可能,某一秒就积累到极致了,也不说话,也不真的崩溃。
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在什么事都喜欢诉诸简单粗暴的今天,试图让别人理解,比买爱马仕还要奢侈。
你在荒原上日复一日地跋涉,身后却听到各种声音,催你再走快些。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缺水,你渴了,你想休息。

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 欣赏别人的长处, 才能相互协作, 相互支持, 价值共赢!

学历代表过去,能力代表现在,学习力代表未来。
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学,了解不会带来损失,错过也许遗憾终生。

我失去了你,却收获了更好的自己。

不求人好感,不予人难堪

这世界上多的是不缺钱还努力工作的人,多的是身材很棒每天还坚持跑步的人,多的是长得好看还努力学习才华横溢的人,不要仅凭几分姿色洋洋得意,好看的人太多了,所谓的白富美高富帅,洁身自好为白,经济独立为富,内外兼修为美,你要有自己的思想和个性,一生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加油陌生人!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
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
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人抬人抬出伟人,
僧抬僧抬出高僧!
你把身边的人都看成宝, 你被宝包围着, 你就是“聚宝盆”。
你把身边的人都看成草,你被草包围着,你就是草包。

穷人富了变着法子再踩穷人,富人富了想着是如何帮助很多人更富。
穷与富的区别不在于钱财,而是眼界与格局,思维和心态。
交人交品格,德行和能力,而非权力,金钱和物质,前者会患难与共,后者会利尽则散。

可人生就是如此,年轻的时候什么都很贵,爱情最廉价。等到你觉得什么奢侈品都不奢侈的时候,爱情就变成了最奢侈的玩意。

wukong

老师问:什么是天使,什么是魔鬼?
所有同学都默不作声,
但有一位同学回答说:
天使就是能为整个世界负你,
而魔鬼是能为你负整个世界。
好精辟的一段话,所以我也在问我自己是要天使还是要魔鬼?

来自一个好基友:

一个人一生所能达到的高度,源于他年轻时思想的深度